我累了,真的累了。


今天我会用华语来写这篇文章。我不知道我最近怎么了...我好累你知道吗?以前,我还能确定我在你心里的感觉。可是现在,我一点也感觉不到。我在你心里的感觉。

以前,我们还是很甜对吧?每天早上你一定会等我上线。我也一定会为了你而早起。你说你不要我那么迟睡,我也渐渐在改变了。我也听你的话,不在顽皮,不再幼稚。为了你,我改变了不少。

可是,你知道你变了吗?不是我变,最近,你都一直骂我。你不理我。当我是透明的。当我是白痴。你以为我不知道。你错了,我只是不想跟你吵架,因为每次吵架,你都会让我哭。 :'(
你让我有种很不好的感觉你知道吗? 很多次我都相信你。可是你一次一次的骗我。你觉得我很好骗吗?我知道你骗我。可是我也没说什么。

我真的受够了,你知道我有多辛苦吗?我不知道了要做什么来让你开心。我每次都很努力的想办法逗你开心。可是就是不成功。我觉得我很失败,我的哥哥们,我都会逗得他们很开心。可是唯有你,我什么都做不到。在怎么努力你都不会为了我笑一次。

我真的不知道了你心里在想什么,我觉得,我们的距离已经越来越远了....我很努力的挽回那段距离..可是却是那么的难!我真的累了,你知道吗?我每天都在为你掉泪,你知道吗? 一切一切,你都不知道。我想了很久很久,我真的不知道我们还能不能走下去。我希望可以。 :')

我想你现在应该很开心的跟你那些朋友玩。我知道你忘记我了,但是我不怪你。我不会再说些什么,我也不会在做些什么,我只会静静的,默默地,想着你 . :'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